•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举行“戎耀归皖·就业起航”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15:57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9日上午,县人社局联合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泾县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泾县保障企业用工“八大行动”暨“戎耀归皖·就业起航”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举办前,该局通过安徽公共招聘网(泾县站)、泾县零距离公众号上发布了招聘会预告和部分参会企业招聘岗位;设计手机海报在各大社群、朋友圈发布,开展广泛宣传;同时,通过群发短信一对一通知退役军人现场参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33家企业积极参与,提供招聘岗位350个,进场求职人数47人,其中退役军人求职者10余人。招聘岗位涉及多个行业和领域,范围广、种类多、适合退役军人就业,可选择性强。招聘会现场同步进行了微赞直播,直播间观看量超3000+,主播与求职者积极互动,方便了未到场的退役军人在线了解企业招聘岗位信息,解决就业问题。

  此次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的举办,更好地帮助了我县退役军人了解家乡发展和行业分布状况,全面掌握企业最新招聘情况。退役军人因吃苦耐劳和过硬的综合素质深受企业青睐,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者12人,其中退役军人7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