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12 16:2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11日,全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常浩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全县45名中青年干部参加开班式。

  开班式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常浩以年轻干部成长为主题,围绕志商、智商、心商、逆商等十个方面,从个人经历和感悟出发,为全县广大年轻干部上了一堂内容深刻的党课。

  常浩指出,中青年干部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全县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珍惜学习机会,多思多想真学习,多看多问长知识。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通过学习和研讨,进一步提升中青年干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希望全体学员在不断对标中锁定干事创业的新方向。要在学思践悟中掌握攻坚克难的真本领。在攻坚克难中砥砺成长,将学习成果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投身到泾县高质量发展的大潮中去,以最大的努力推动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要在知行合一中交出真绩实效的好答卷。自觉学习、主动学习、深入学习,深入基层一线,在服务群众中提升能力素质、彰显公仆本色,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此次培训采用集中培训与异地教学、课堂培训与现场培训、专家讲授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课程涵盖中国共产党党史、乡村振兴、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等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