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老干部代表小型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4 16:2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14日上午,全县老干部代表小型座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钱会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宋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常浩出席会议。县老干局主要负责人及8名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县老干局主要负责人对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与会老干部们真诚感谢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老干部生活的关心和照顾,对近年来我县所取得的显著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老干部们就自身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钱会代表县委向全县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他们多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奉献表示敬意。他指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在各位老干部的关心支持下,全县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他要求,县老干局要会同相关单位,对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逐项进行梳理,做到件件有回应;要认真落实中央政策及省、市、县相关要求,持之以恒地关心老干部、老同志的生活。他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不同时期我县改革发展的领导者、推动者、见证者、奉献者,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很多先进经验和不平凡的业绩。希望离退休老干部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泾县的发展, 发挥参谋作用、桥梁作用、带头作用,继续为全县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献计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