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启动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5 16:2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巩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人群免疫效果,进一步强化全民免疫屏障,近日,我县全面启动新冠疫苗第3剂加强针接种工作。

  泾县中医院于10月13日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免疫接种工作,在疫苗接种点现场,前来接种的市民携带身份证原件,全程佩戴口罩完成接种流程。

  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在全程接种2剂次新冠灭活疫苗满6个月的18岁及以上人群可在我县实施加强免疫接种,首批接种对象以医疗卫生、冷链、快递等行业从业人员为主。

  在泾县医院,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首日就迎来了120多名医疗卫生人员前来接种。目前,我县需实施加强免疫接种的疫苗有国药中生北京公司、北京科兴公司、国药中生武汉公司的灭活疫苗和天津康希诺公司的腺病毒载体疫苗,现阶段主要为北京科兴中维疫苗。

  截至目前,我县满足加强针接种要求人员有3617人,首批加强针所需疫苗已全部到位,医疗卫生人员可在泾县医院、泾县中医院完成接种,其余人群可前往县东方医院接种点接种,泾川镇以外的10个乡镇适种人群在各乡镇卫生院接种点接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