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桃花潭镇:军营建功业,喜报送家门

发布时间:2021-10-19 15:53 来源:桃花潭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桃花潭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镇武装部开展了2021年度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集中送喜报活动。

  当工作人员分别把喜报送到4位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中时,军人家属的喜悦和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儿子立了功,作为父母我们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感谢部队的培养。”接过喜报,军人家属满怀感激,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立业,做孩子最坚实的后盾。

  镇政府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军人家属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和实际需求,对他们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人才表示感谢,并通过家属向服役军人表示慰问,鼓励现役军人在部队继续发扬不畏困难的精神,坚持刻苦训练,不断增强本领、提升能力,以更优异的成绩回馈家乡父老。

  “立功喜报一头连着军心士气,另一头连着军属荣誉。送喜报到家,就是在全社会营造崇军尚武、当兵光荣的浓厚氛围。”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介绍,桃花潭镇将为辖区立功受奖军人家属送喜报、送慰问作为一项制度长效落实,增强现役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切实让军人军属倍感光荣与温暖,汇聚全社会支持国防、尊崇军人的强军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