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医院举行“长三角桑杲名医工作室”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22 16:2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部署,不断提升医院儿科综合服务能力,10月22日,县医院举行“长三角桑杲(gǎo)名医工作室”揭牌仪式,县卫健委、县医院、杭州市儿童医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仪式。

  仪式上,县医院负责人对杭州市儿童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光、党委委员、副院长桑杲等5位专家的到来表达了感谢;随后,县卫健委负责人与桑杲共同为长三角桑杲名医工作室举行了揭牌仪式。

  据了解,长三角桑杲名医工作室致力于为泾杭两地打造连续、优质、便捷的儿童健康服务通道,其就诊科目包括:儿童呼吸内科、儿童内分泌科、儿童保健科等。该工作室通过搭建名医平台,利用名医资源推动学科建设,旨在让我县群众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名医的优质服务,真正实现区域内医疗资源同城化,不断推动我县儿童健康管理和诊治水平迈上新台阶。

  仪式结束后,杭州市儿童医院专家一行还开展了义诊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