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云平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16:3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加快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云平台建设工作,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枢纽。10月21日,我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云平台”培训会,县直有关单位及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通过现场操作演示,就新时代文明实践网上平台建设概况、各功能模块设计、平台运行、数据更新、常见问题等进行详细讲解。据悉,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平台是通过县、乡(镇)、行政村三级同步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以“智慧治理 + 文明实践”为主要方式,以志愿服务为基本形式,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整合人员队伍、资金资源、平台载体、项目活动等,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数据”互通互融的工作体系。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平台各级管理员了解平台工作机制,快速熟悉平台工作,切实推进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