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省农担公司到黄村镇九峰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31 17:10 来源:泾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安徽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习利一行人来到黄村镇九峰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参加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看望慰问该公司派出驻村第一书记束云龙,黄村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会上,黄村镇党委及九峰村两委对省农担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该村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介绍,汇报了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省农担公司还向九峰村捐赠党建经费2万元,帮助九峰村建好建强村党支部,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领村民增收致富。双方还就九峰村乡村振兴工作深入交谈。

会议结束后,省农担公司一行人实地查看了九峰村基础设施、村容村貌、红色旅游、民宿发展规划,结合座谈会上该村党总支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情况,省农担公司负责人表示,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制定年度工作方案,稳步向前推进,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帮扶工作,并嘱咐驻村干部要与村两委紧密配合,主动搞好工作对接,扎实做好相关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