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参加政协泾县十一届一次会议第一讨论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2-01-06 20:5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施怀中参加政协泾县十一届一次会议第一组小组讨论,听取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并发表讲话。他强调,要切实把发展的信心树起来,把发展的决心立下去,携手奋进、和衷共济、聚力前行,共同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县领导涂顺、盛清参加讨论。

  小组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会场气氛活跃热烈。委员们高度评价过去五年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大家围绕推进主导产业发展、提升招商引资质效、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领域积极建真言、献良策。施怀中认真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并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说,大家联系各自实际,从专业角度思考问题,提出了很多具有较强针对性、建设性的建议,对于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具有重要意义。对这些建议,县委、县政府将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吸纳,切实把大家的智慧集聚起来,把泾县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施怀中指出,当前,发展是泾县的当务之急。大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岗位,积极作为,努力在各自战线上奋勇争先,为全力实施泾县现代化建设崛起赶超战略、奋力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作出更大贡献。

  施怀中强调,要切实把发展的信心树起来,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鲜明发展第一要务导向,保持发展定力、坚定发展信心,聚焦既定战略定位不动摇,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不瞎折腾、不“翻烧饼”,一年接着一年干,干一件成一件,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要切实把发展的决心立下去,坚定以“学习安吉比歙县、两业并进创特色”为方向,以“增速超平均、人均向前赶、质效走在前”为目标,以“三比三创三争”活动为总抓手,以开放为要、交通先行,两业并进、城乡融合为战术打法,聚焦重点领域、重点方位持续发力、狠下功夫,着力构建全域美、产业精、文化有高度的发展格局,走出一条具有泾县特色的发展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