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泾县旅游 > 旅游景点

泾县月亮湾水上乐园(AAA)

发布时间:2023-08-28 16:16 来源:泾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月亮湾水上乐园位于我县琴溪镇内,与月亮湾风景区遥相呼应。乐园娱乐项目达几十余项,将绿色生态旅游、游乐、山水、休闲度假融合为一体,是皖东南地区游乐设施最新的水上乐园。其中,“牛肝马肺”景点较为著名。

“牛肝马肺”景点的由来

经过几十万年的沉淀和地质运动,在琴溪镇临近河滩的绝壁之上,形成了独特沉积岩地貌,当断崖形成后,含有二氧化碳的水,不断渗入石灰岩隙缝中,溶解了岩石中的碳酸钙,并从断崖上滴下来时,因水分蒸发、二氧化碳逸出,使被溶解的钙质又固化,再经过漫长岁月,历经风化、侵蚀和沉淀作用,由上而下逐渐形成为现在的钟乳石,因外形酷似牛肝和马肺,被称之为“牛肝马肺”,水上乐园也因此景点而闻名。

目前水上乐园开设7大块:儿童戏水池、彩虹滑梯、小喇叭滑梯组合、海啸池、儿童拓展、休闲小火车、玻璃栈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