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08 18:57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8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辉主持召开中共泾县纪委办公会专题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和县委书记施怀中讲话精神,安排布置春节前后重点工作,动员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在护航经济发展上动硬招、在推动工作落实上出真招、在维护良好政治生态上亮实招。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县“两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对全力实施泾县现代化建设崛起赶超战略、奋力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作出的具体工作部署,是全县上下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行动指南。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抓好相关工作任务落实的同时,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续抓好相关部署跟进监督,以有力有效的作为推动工作部署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提升标杆、真抓实干,围绕当一流、作表率的工作目标,各项工作都严起来、实起来、快起来;要坚持奋斗有我、紧抓快干,对县委决策部署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对县纪委常委会作出的安排要立即行动落实好;要坚持专业敬业、担当会干,持续开展好能力提升行动,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向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目标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