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参加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泾县代表团向大会报到并召开代表团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0 16:3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10日,县委书记施怀中,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善清等率参加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泾县代表团来到代表团驻地报到,并召开代表团会议,为宣城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做好准备。

  上午11点,泾县代表团召开第一次代表团会议,会议传达了召集人会议精神,要求全体代表增强组织观念,全身心投入;严肃认真对待会议各项议程,特别是在讨论过程当中要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好的意见建议,以便市委、市政府在新的一年工作当中采纳吸收,广泛的集中民意;同时要求严肃会风会纪,体现出代表们的精神状态和精神风貌。

  会议推选县委书记施怀中任代表团团长,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善清任代表团副团长,并审议大会议程(草案)及相关组织名单(草案)。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来自基层、老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大会中,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