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省供销社来我县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0 16:4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一行来我县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县领导李宏武、胡晨及市、县供销社负责人陪同调研。

  吴良斯一行先后来到双赢集团泾县分公司、泾县供销为农服务中心、泾县供销农特产品营销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吴良斯对我县供销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供销社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成效显著,今后要持续深化综合改革,不断开拓创新,树立市场化意识,坚持走市场化路子,用市场的逻辑谋事、资本的力量干事,认真总结综合改革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要聚焦为农服务,拉高工作标杆,围绕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农产品流通服务体系、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建设,促进小农户与现代农业有效衔接,带动农民增产增收。要发展壮大基层组织,不断夯实基础,通过市场化的手段,高标准、规范化建设一批基层供销社,拓展为农服务范围,增强为农服务功能,为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