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部分单位联合开展写春联、送书画、免费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16:1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12日,由泾川书画院牵头,联合县委统战部、县政协文史委、泾县中医院、县作家协会、县爱心自愿者协会走进昌桥乡郭冲村,开展写春联、送书画、免费义诊活动。

  在红纸洒金、翰墨飘香的书画现场,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各类喜气洋洋、又蕴含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的春联,在老师们的笔下一挥而就,一上午的功夫,400余副笔酣墨饱的春联被送到了当地村民手中;在义诊现场,医护人员耐心细致的为前来就诊的村民量血压、做检查、把脉问诊,并宣传普及科学的用药知识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患者提供详细的诊疗方案。

  据悉,我县开展送春联、免费义诊活动已经持续了六年。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当地群众送去祝福和健康,同时也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了干群间的凝聚力,为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