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7 16:32 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经验做法,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月17日上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县委和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强化组织领导不懈怠,紧抓学习教育不放松,突出实事实办求实效。

  会议指出,通过这一年扎实有效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局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我是谁、为了谁”“从哪里来、往哪里走”等根本问题,深刻领悟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使命担当,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取得了“四个明显成效”,政治忠诚更加筑牢,宗旨观念更加厚植,斗争精神更加昂扬。

  会议强调,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学习党史是一项长期的持续性的工作,要常抓不懈、常学常新,持续深入开展“四史”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赓续精神血脉中激发昂扬斗志,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践行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切实增强历史自觉,勇于担当、开拓进取。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要求,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悟、再对标,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谱写自然资源规划事业新篇章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