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青少年宣讲团:深入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8 16:21 来源:团县委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青少年中走深走实,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团县委联合县委宣传部组建以全县优秀青年干部、青年教师为主体“青少年宣讲团”,宣讲团成员走进校园、走进社区、走进基层团组织,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在泾县第二中学,宣讲团成员带领全校团员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全面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泾县城关五小,该校学生以小小宣讲员的身份,用简单易懂的语言全面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泾川镇红色驿站,宣讲团成员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第三个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目前,青年宣讲团已开展宣讲7场,覆盖青少年千余人,接下来宣讲团将继续深入开展宣讲,充分利用泾县得天独厚的红色资源优势,带领广大青少年一起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铭记革命先烈,传承好、践行好先辈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