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巡察公告(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4-29 08:07 来源:县委第二巡察组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县委第二巡察组于2022年4月29日至5月27日对县卫健委党委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信访受理对象

县卫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二、巡察内容

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结合单位特点和实际,聚焦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重点检查“三个聚焦”情况: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室,设置意见箱、电子邮箱,开通专门举报电话,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举报电话:18298281182

信访接待室:县卫健委办公楼(泾川镇学业路)9楼信访接待室

意见箱设置位置:县卫健委办公楼一楼大门口

电子邮箱:jxxwxcz002@126.com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2022年5月27日截止。

根据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规定转交有关单位和部门处理。

(县委巡察信访反映平台)

                            县委第二巡察组

       2022年4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