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泾川镇:《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走进红色讲堂

发布时间:2022-05-05 16:2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筑牢公职人员法纪意识,助力作风提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近日,泾川镇开设红色讲堂,向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解读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讲堂中,镇纪委副书记胡宇飞作为讲师向全体职工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出台的背景和相关内容,包括公职人员的类别、有政务处分权的机关单位、违法行为的类型以及政务处分的具体内容和违法后果等。

  通过此次红色讲堂,泾川镇干部职工了解到了政务处分法的重要和严谨以及触犯法律的严重后果,纷纷表示将警钟长鸣,进一步提高纪律规矩意识,不触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保持清正廉洁,依法履职尽责,树立好、维护好公职人员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