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泾川镇:一面锦旗,彰显为民初心

发布时间:2022-05-06 17:00 来源:泾川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5日下午,城北社区收到了来自古城新苑居民蔡先生送来的锦旗。锦旗上印有“疫情防控有大爱,社区关怀暖人心”的字样,表达了对城北社区一线人员在疫情防控中不辞辛苦、勇于担当、倾心服务、守护百姓健康、同心协力战疫情的衷心感谢。城北社区党委副书记徐翠翠,居委会副主任翟建秀代表城北社区接收锦旗。

  蔡先生在重点疫区医院做完头部手术后返泾,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需前往隔离点集中隔离,但由于术后自身特殊情况,无法在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着急之下,蔡先生家人向城北社区寻求了帮助。

  了解情况后,城北社区迅速向上级部门汇报情况,经过多方沟通努力,最终安排蔡先生及其亲属居家隔离。居家隔离期间,社区除了每日联系询问其核酸检测结果,还积极关注其生活情况,是否缺乏物资,确保蔡先生能够得到良好照顾。

  “叔叔,家里的柴米油盐还够用吗?还有什么需要补充的吗?”“大姐,我把生活物资和中药给您放门外了,麻烦取一下。”……这些都是城北社区工作人员和居家观察人员的日常对话,他们用细节和行动关爱着辖区居民,保障着辖区居民居家隔离期间的正常生活,获得了广大群众的点赞和认可。

  疫情防控无小事,社区关爱有大爱。社区党委副书记徐翠翠表示:“此次获赠锦旗,既是城北社区居民对社区抗击疫情工作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更是对城北社区工作的有力鞭策和巨大鼓舞,我们将继续坚守岗位,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担起社会责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积极力量。”

  一面锦旗就是一面镜子,是辖区人民群众对社区工作满意度的直接写照,也监督着社区工作人员要用更加热情饱满的工作姿态、更加真诚贴心的服务态度做好群众工作。疫情尚未结束,城北社区会继续坚守在战“疫”一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慎终如始、严防不懈,确保疫情防控取得全面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