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琴溪镇“三化”推动安置帮教工作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06 17:01 来源:琴溪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今年以来,琴溪镇多措并举地扎实推进安置帮教工作新发展,取得明显成效。

  前置化衔接,人员回归无缝对接。严格落实“必接必送”工作制度,加强与监狱沟通对接,通过电话沟通等形式,在人员出监前做好信息登记核查,与其亲属制定衔接方案,刑满释放人员接送率达95%。

  个性化处置,人员管理科学高效。强化分类帮教,深入推进安置帮教对象走访核查工作,对安置帮教对象一一梳理,制定个性化帮教举措。

  多元化救助,人员帮扶精准到位。做好情况摸排,对辖区生活困难的安置帮教对象进行走访摸排,全面了解相关情况,分析研讨确定帮扶救助对象。对家庭生活困难的,及时落实相关困难救助政策。解决了安置帮教对象夏某的难题,提供了公益性岗位,现每月增加收入640元。给生活困难的安置帮教对象翟某申请临时救助,获补助1000元。

  目前,该镇对安置帮教象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动态知、措施实,有效地维护了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