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0 16:1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8日,县司法局、民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法院等多部门联合在幕桥社区开展了主题为“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来自各单位的普法志愿者们在幕桥社区党建广场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向正在这里进行核酸检测的过往群众讲解了《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和有关知识,同时结合鲜活的案例,着重对《民法典》中与群众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生命健康、财产安全、婚姻家庭、侵权纠纷等热点话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此外,普法志愿者们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加大了《传染病防治法》宣传力度。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作为我县民法典系列宣传活动的重要环节,也是县司法局推进法治为民服务、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系列活动开展以来,共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20000余人,达到了良好的预期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