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皖南川藏线”第一村苏红村乡村振兴示范点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2-05-10 16:1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7日,我县举行“皖南川藏线”第一村苏红村乡村振兴示范点项目开工仪式。副县长束剑,县农业农村局、水利局、乡村振兴局、文旅局、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和汀溪乡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据了解,“皖南川藏线”第一村苏红村乡村振兴示范点项目规划范围450亩,总投资1.1亿元,分三期实施。项目一期主要通过建设“一环两河四组团”,将苏红村打造为“水墨汀溪·生态月亮湾”市级乡村振兴示范片区中的农文旅融合示范基地。

  今年以来,汀溪乡围绕县委、县政府“学习安吉比歙县、两业并进创特色”的工作方向和“增速超平均、人均向前赶、质效走在前”的工作目标,以“三比三创三争”活动为总抓手,全力推进“一环两区三产”汀溪发展实践,努力把汀溪建设成为长三角地区知名乡村旅游目的地,为全力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贡献汀溪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