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创优营商环境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0 16:1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全县创优营商环境工作任务分解情况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政法委书记马文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承担创优营商环境工作任务的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创优营商环境工作任务分解表》,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理清思路。县直相关单位要对照任务清单,严格按照责任单位和时限要求,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做到责任到人、任务落实到位。二是争先进位,真抓实干。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真心实意为企业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同时也要依法依规办事,不断优化我县营商环境,助推全县工业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