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组织参加全国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0 16:1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9日下午,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先后召开全国、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书记施怀中,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副县长张素兰等在泾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国、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今后一个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定必胜信心,树牢底线思维,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持动态清零,绷紧持续作战思想,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线。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用辛苦努力换得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和人民群众健康幸福。

  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施怀中就我县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要求。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工作总方针,深刻全面认识疫情防控的新形势和工作新要求。要持续抓好“外防输入”不松劲,尤其要认真贯彻好即将出台的疫情防控“三十六条”,在防控常态化基础上压实核酸轮检、疫苗接种、隔离点建设等应急防控举措。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持续为企优服务、解难题,坚决杜绝“层层加码”,确保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