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在我县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2-05-10 17:4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我县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他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上午十点,团县委组织机关单位干部、省团代表、优秀团干团员代表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大家着装整齐、胸配团徽、精神饱满,随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铿锵有力、激动人心的重要讲话,收看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团干部的杨勤深感光荣与自豪,同时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在肩。而丁家桥镇90后团委负责人张旭,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感悟良多,他深刻的意识到身为新时代新青年应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积极奋斗、发奋图强,为祖国的繁荣建设作贡献,为服务人民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