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领导在琴溪镇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1 16:2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安全生产管理,增强企业、学校、养老机构安全意识,5月9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叶亮带队在琴溪镇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琴溪镇泾县新源混凝土有限公司,仔细了解企业运营状况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并对企业生产环境、设施设备、劳动防护等安全情况进行详细检查。检查中,县领导强调企业发展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加强安全培训,提高安全防范技能,持续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随后,检查组又先后来到琴溪镇中心小学、琴溪敬老院,详细询问了学校消防、饮食、校车、水电、校舍安全防护等安全方面工作落实情况,并重点检查了敬老院封闭管理期间值班值守,内部消杀及内部安全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

  县领导强调,校园安全无小事,要充分认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容不得半点马虎,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对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的排查,提高学校安全预防工作的超前性和针对性;要从细处着手,提高敬老院服务质量,为院内老人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做到让老人舒心、亲属放心、社会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