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县2022年专项债项目谋划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2 16:5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11日,泾县2022年专项债项目谋划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政法委书记马文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财政局、县发改委、县民政局、县教体局等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专项债项目申报和储备情况,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各单位汇报了本单位专项债谋划情况。

  县领导指出,要消除认识误区,充分认识专项债券的意义,清楚专项债券的使用范围,主动作为,高度重视专项债券项目谋划工作;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的思想,加强政策学习研究,吃透政策,做好项目立项的指导和协调,提前谋划好专项债项目;要加强专项债项目谋划的监督评估,确保专项债项目申报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要加强社会责任意识,突出重点,结合我县特点和优势,充分挖掘和全面梳理符合条件的专项债项目;各单位、各乡镇要加强沟通协调,认真谋划梳理,加大对专项债项目谋划的督导和指导,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