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多部门联合开展防灾减灾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16:5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切实提升社区居民防范自然灾害、紧急避险自救能力,普及防灾减灾知识,5月12日,在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直有关单位,在官塘社区开展主题为“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防灾减灾及应急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向小区居民发放防灾减灾救灾科普知识宣传手册,设置宣传展板、播放消防安全宣传片、手机有奖竞答等方式,普及防灾减灾相关知识,传播防灾减灾观念,提升群众常识素养。此外,工作人员还通过现场演示心肺复苏、人工呼吸、讲解各种自然灾害的应对防范措施,增强社区居民对紧急事故、灾害天气的防范能力。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安全宣传品20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