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交运局:快速响应,跑出疫情防控“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2-05-18 17:29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13日下午,因黄山疫情形势严峻,根据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指示,做到精准防疫,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泾县的西大门,决定在桃花潭镇连虹村设置疫情防控点。接到指令后,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多方筹措生活和防疫物资,克服工作人员紧张的困难,抽调三名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将物资和人员送到指定地点,仅用一个半小时就完成桃花潭连虹村疫情防控查验点建设工作。

  下午六时,查验点正式开始工作运转,卡点值班人员对所有来泾人员的健康码、行程卡进行查验,核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严格按照县防疫办要求做到查验点24小时值班值守,“逢车必查、逢人必检”,严防疫情外输,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