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云岭镇:志愿服务扮靓千年古镇

发布时间:2022-05-18 17:3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17日上午,云岭镇组织部分党员、共青团员来到“章渡·泾溪水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来自云岭镇政府的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带着扫把、簸箕、拖把等工具,来到“章渡·泾溪水镇”,根据施工方的安排,此次主要是对古镇内已经建设完工的四栋民宿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洁。

  经过清扫之后,古镇内的民宿变得干净整洁,面貌焕然一新。据了解,当前,“章渡·泾溪水镇”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自去年10月份动工以来,经过半年多的努力,古镇里一栋栋古宅已经喜获新生,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云岭镇广大党员、团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用实际行动扮靓了古镇颜值,助力千年古镇建设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