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丁家桥镇召开“两抓三比四强”比拼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17:3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丁家桥镇召开“两抓三比四强”一季度比拼大会。会上,该镇各村、各部门汇报了一季度工作总结,全体参会人员对各村、各部门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并对优胜部门、优胜村进行了颁奖。

  会议指出,本次比拼大会,既客观分析了自身形势,又对比分析了与兄弟乡镇的差距;既客观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又明确点明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希望优胜的部门和村再接再厉,争取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靠后的部门和村更要找差距、亮举措,比学赶超,努力在二季度争先进位。

  会议强调,要认识再强化,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要发力再精准,聚焦提质增效的重点难点;要责任再压实,营造共促发展的浓厚氛围。

  会前,参会人员还先后到李园村、后山村、小岭村3个村的项目点进行现场观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