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9 16:23 来源:县乡村振兴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18日上午,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研究部署近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杨培靖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束剑主持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有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讲话精神以及5月9日中共安徽省委常委会相关会议精神。榔桥镇、黄村镇对2022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县人社局对就业帮扶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县林业局对智慧林场、生态护林员等相关情况进行汇报。县乡村振兴局对泾县2021年国家和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和状态,狠抓关键抓好落实。一是加强动态监测。做好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对符合条件的农户及时按最新程序纳入监测对象进行帮扶,坚持做到应纳尽纳、应帮尽帮、应消尽消。二是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成效,提升“三农”工作业务水平。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对照我县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清单全面开展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所有问题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大资金拨付力度,切实管好用好衔接资金,抓好立项开工、进度支出、调度落实、监管效益。三是强化工作保障。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严格督导调度,加强实地督导和系统监管,督促推进工作;凝聚合力、拉高标杆,坚决扛稳政治责任,推动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