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汀溪乡举行“三比三创三争”活动一季度工作比拼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16:3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汀溪乡举行“三比三创三争”活动一季度工作比拼大会。会上,各村、各部门汇报总结了一季度的工作,与会人员对参评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并评选出了该乡一季度工作优胜奖单位。

  会议指出,本次阶段性的总结、汇报、比拼,是对工作的各个方面进行再审视、再认识、再思考。要聚焦重点问题和不足,制定阶段性实施计划,才能不断补短板、强弱项,促进目标落实,在“三比三创三争”活动中比出干劲、比出拼劲,为第二季度工作取得好成绩,打下坚实基础。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危机感和紧迫感;要始终坚持目标管理和结果导向;要始终坚持明确任务和压实责任;要始终坚持调度机制和精准施策;要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和勇于担当。

  会前,参会人员还先后前往桃岭村、苏红村与上漕村的重点项目点进行现场观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