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电动车三轮车市场专项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16:44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规范电动车市场经营行为,严厉查处销售不合格电动车、无证照经营等违法行为,助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近日,县市场监管局集中执法力量,对城区电动车三轮、四轮车市场开展了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行动,执法人员对市场上待售的淮海、乐森、金艺、鸿日、东威等电动车品牌及电动正三轮摩托、老头乐等电动车类型进行摸排。并对经营户售卖电动正三轮摩托车是否资质齐全,待售的电动三轮、四轮电动车是否有合格证书,配套合格证及说明书是否与车辆匹配,电动车出厂是否符合相关标准等进行重点检查。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向电动车经营者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及强制性认证产品的相关知识。

  此次行动,共检查了相关经营户5户。下一步,该局还将进一步压实监管责任,针对三、四轮车市场开展强制性认证产品的专项执法行动,严厉打击未获得CCC认证销售电动自行车等违法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