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匠之道小岭宣纸故里生态文化旅游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0 18:5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20日上午,匠之道小岭宣纸故里生态文化旅游项目开工仪式在丁家桥镇举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辉宣布项目开工,副县长张素兰,县法院主要负责同志,丁家桥镇党政班子成员,丁家桥镇商会代表和项目方负责同志等参加仪式。

  县领导在致辞中指出,匠之道小岭宣纸故里生态文化旅游项目投资规模大、文化传承优、市场前景好,是我县引进战略合作伙伴、推进项目建设的又一重大成果,对于延伸产业链、壮大产业规模、提升产业附加值、促进全县经济发展将起到积极地推进作用。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加大协调力度,推进项目进展。要按照“精心、精细、精致、精品”的要求,创新质量管理模式,完善工程质量管理制度,努力建设精品工程、廉洁工程。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把安全管理和安全生产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做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放心工程、良心工程。要以发展为大、以项目为重,为项目建设创造条件、提供便利,为全县经济发展再作贡献、再创佳绩!

  据介绍,匠之道小岭宣纸故里生态文化旅游项目总投资6.5亿元,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栖凤阁纸道中心、宣纸艺术文化长廊、宣纸古道、西山老街、小岭书院、仙纸谷及筑梦谷,在充分保护现有资源的基础上,深入挖掘整理小岭历史文化,将自然生态资源与宣纸故里文化资源有机结合,打造体验式、观光型的“千年小岭,古宣文旅”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