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县城区杆线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2 17:4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20日,泾县城区杆线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杨培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良,县直相关单位、泾川镇分管负责人,有关产权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科商经信局汇报了杆线整治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自身职责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杆线整治是我县城市更新、创建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工作之一,各成员单位思想上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战略、全局高度,充分认识杆线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抢抓时间、压实责任、狠抓落实。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各产权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安排专人负责,抽调精兵强将,强化推动措施,抓好任务落实,不得忽冷忽热,更不得被动应付,全面迅速进入实战状态;要精诚团结,建立直接对接联系机制,提高工作时效性和针对性,形成统一合力,克服一切困难,共同解决老问题,确保不出新问题,逐步推进杆线整治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列出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认真研究治本之策,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切实把杆线整治工作好事办好,净化城市空间,还市民一片清爽的天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