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狠抓物业小区安全 拧紧住户“安全阀”

发布时间:2022-05-23 17:24 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随着新型城镇化进程的加快,物业管理日益成为百姓关注的焦点。为进一步加强小区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县住建局落实专人负责,加强物管小区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各项目安全生产责任,保障广大业主生命财产安全。

  近期,县住建局结合文明创建工作,先后组织消防、质监等相关部门对城区物管小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重点对楼道杂物堆放、电动车停放和私拉电线等现象开展检查,并在小区的主要出入口、单元门栋,通过电子显示屏或悬挂横幅、张贴温馨提示,开展警示宣传普及生产安全常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同时要求物业服务企业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加强物业小区安全管理,维护好安全稳定的小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