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杨培靖在茂林镇开展“诗情画意 人文厚土” 乡村振兴示范片区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4 16:3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工作,推动示范区产业转型升级。5月19日,县委副书记杨培靖前往茂林镇,开展“诗情画意 人文厚土”乡村振兴示范片区调研工作,县直有关单位及乡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茂林镇溪口村荀坑隐居乡里项目施工现场,就项目规划、施工进度、施工进程中碰到的困难及项目建成后,带动村集体的预期收益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在唐里村某度假酒店,调研组一行对该酒店的建设情况,后期运营等与现场负责人进行了全面沟通;随后,调研组就做好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工作召开了推进会。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解读了泾县《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茂林镇镇村两级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示范片区建设情况;桃花潭镇镇村两级主要负责人围绕调研内容畅谈体会和感受,并就自身示范片区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各县直相关单位汇报了乡村振兴示范片区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乡镇反映的相关问题作出了回应。

  杨培靖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对标对表县级示范村建设目标任务要求,勇担使命,破解难题,合力攻坚,加快推进我县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要勇于改革创新,更新理念,把握好示范片区各自功能定位,因地制宜探索片区建设新模式,进一步统筹、整合项目、资金等,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加快推进第一、二 、三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形成镇、村、企业、农户利益共同机制;各有关部门要齐抓共管,协同发力,形成常态化、长效化的乡村示范片区工作合力,坚持问题导向,完善领导体制和组织架构,形成统一调度机制,全力破解示范片区建设的机制障碍;要加强乡村振兴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宣传模式,积极营造推进我县乡村振兴的强大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