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召开创建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县领导组会议暨全县2022年水土保持管理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4 16:4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18日,我县召开创建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县领导组会议暨全县2022年水土保持管理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副县长束剑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调整泾县水土保持管理工作联席会议组成单位及成员的通知》和《泾县创建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县实施方案》;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建立泾县水土保持管理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牵头联系督导工作机制。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县,是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大事、要事,全县要以创建为契机高度重视,形成共识,创建任务清单,细化分解,压实责任,确保工作有力度,创建有进度;要依法查处水土保持违法违规行为,各有关部门要健全监管与执法联动机制,依法依规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责任追究和执法查处;县水利局负责同志要抓好牵头工作,对照任务清单,倒排工作时间表,定期召开调度会,为创建凝聚强大力量,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共同推进项目实施,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要高起点谋划水利工作,全方位推进水利项目建设,大力度管好水生态环境,全面提升水利基础支撑保障能力,推动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