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牛岭水库工程实现防洪度汛建设目标

发布时间:2022-05-24 16:47 来源:牛岭水库建管处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牛岭水库主河床过流坝段82m高程度汛顺利浇筑完成,这标志着牛岭水库大坝2022年防洪度汛主要建设任务完成,为实现2022年年度目标迈出重要一步。2022年建设过程中,大坝枢纽工程先后遭遇“3.17”、“3.21”两次“桃花汛”洪水,加之疫情影响导致部分材料难以及时进场,整个施工工期受到严重影响。为确保工程顺利高效推进,建管处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第一时间对整体工程进行全面调度,积极与各方沟通协调材料进场,督促施工单位科学组织施工、合理配置资源,采取“5+2”、“白+黑”的赶工措施,确保工程度汛安全。

  下一步,牛岭水库工程将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为争创优质工程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