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蔡村镇毛田村:以青蓝工程搭建办实事平台

发布时间:2022-05-25 17:24 来源:蔡村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我们身为党员干部,既然村里给我们提供了青蓝工程党小组会这么好的平台,更应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多地为村里建设建言献策,积极组织起来帮助群众解决问题。”蔡村镇毛田村赵村组党员汪茂槐由衷地表示。

  据了解,自2月份蔡村镇精品党建项目——干部队伍建设青蓝工程实施以来,毛田村切实落实“五项机制”要求,每月组织各党小组召开1次扩大会议,镇村干部到场向党员群众宣传农民建房、旅游安全等政策内容,并记录群众反馈问题。该村党员们也认真倾听问题,在第一党小组召开的一次会议中,当听到有群众反映毛王组河道因垃圾堆积造成了堵塞,会后党员们便自发组织起来开展河道清理工作,在党员们的齐心协力下,河道又恢复了往日的清澈干净,群众见了也纷纷叫好。

  下一步,毛田村将继续通过“青蓝工程”了解更多的群众需求,让党员们更为积极地发挥带头作用,为群众办好实事,解决更多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