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组织开展系列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16:1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连日来,县委政法委组织多部门在城区多个地点开展系列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老年人识骗防骗能力,切实保护老年人的财产安全。

  为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此次系列宣传活动安排在城区多处人员流动量大的场所,并利用人流量高峰时间段开展宣传。活动中,各部门人员向来往的居民发放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手册和印有宣传标语的小礼品,并为来往的老年人详细介绍养老诈骗的各种骗局,提醒居民特别是老年人提高警惕,保持谨慎,遇到问题多和子女沟通,如有疑问及时联系公安机关核实,不贪图便宜,不轻易泄露各种信息,保护好自身合法权益。

  据悉,自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以来,我县各部门立足岗位职能,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宣传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相关活动及开展成效,帮助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营造浓厚防范养老诈骗氛围,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