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许立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次党组会议和第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3 17:2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1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次党组会议和第6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政法委书记马文波,县委常委、副县长叶亮,副县长胡晨、费罗成、苏志刚、束剑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军,县政协副主席陈柏林列席县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县政府第5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和在金砖国家外长会晤开幕式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县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听取了关于1-5月份全县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抓经济工作不抓项目就是不得要领。各级各部门要更加集中精力抓好项目建设和经济工作,始终把抓经济建设和项目建设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主线,加强项目调度,加大要素保障,加快工程进度,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准确把握国家政策方针和导向,抢抓发展机遇,用足用活政策,加强对上沟通对接,持续提升抓经济抓项目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听取了1-5月份我县营商环境一级指标得分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政策文件和相关业务知识,争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群众的“行家里手”。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思路,狠抓工作落实,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放在事关全局的重要位置,确保我县营商环境持续向优向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