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许立勋主持召开县长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4 16:3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1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主持召开县长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政法委书记马文波,县委常委、副县长叶亮,副县长胡晨、费罗成、苏志刚、束剑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文旅局关于《2022泾县“皖美好味道·泾有佳肴”美食大赛活动方案(送审稿)》的汇报。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做好统筹协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部署每项工作、做好每个环节,力争办出新意、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力。要树立大局意识,充分利用本届美食大赛的契机,借力做好泾县美食的宣传和推介,彰显我县美食魅力,品味舌尖上的泾县文化,促进我县全域旅游大发展。同时,还要做好产品展示、安全保障、对外宣传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县人社局关于我县提高城乡居保县级基础养老金标准的汇报。会议指出,调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民生保障工作的重视和对广大参保人员的关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以人为本,做到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提高养老保障待遇水平。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按时调整到位,为我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持续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