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人大常委会做实“三比三创三争”

发布时间:2022-06-14 16:45 来源:县人大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泾县人大常委会拉高标杆,把人大工作放在全县工作大局中去看待、去比拼,在思想观念上上紧发条,具体行动上比学赶超。

  以“比”为动力,引领人大代表在代表岗位上依法履职、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企业代表,比管理、比就业、比纳税、看谁贡献大;农业代表,比产业调整、比示范带动、比扶优帮困、看谁带领致富能力强;机关事业代表,比招商、比服务、比作风、看谁为民办的实事多。

  以“创”为抓手,号召人大代表要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经济发展、乡村振兴作贡献,每名人大代表每年至少为民办实事1件、扶优帮困1户、接待选民1次,每半年走访选民1次,每月提建议1件,每季度化解矛盾1件。

  以“争”为契机,争当干事创业的表率,勇当推动改革发展、加快泾县发展的排头兵;争当为民服务的表率,联系群众帮扶企业,及时反映民意,有效汇集民智;争当依法履职的表率,为民代言勇于担当;争当勤勉奉献的表率,切实在“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上见成效,努力展现新时期人大代表的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