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在县信访局开门接访

发布时间:2022-06-15 16:3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施怀中在县信访局开门接访时强调

加大工作力度 提高办事效率

更好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

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6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施怀中在县信访局开门接访。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办事效率,更好解决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县信访局和泾川镇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接访。

  在群众接待室,施怀中热情接待了泾川镇水西社区居民刘某某。来访人员反映其积极支持城市建设,主动带头配合政府工作,但部分与自身相关的补偿政策尚未落实到位,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快办理。

  接访过程中,施怀中仔细听取了刘某某的诉求,详细询问有关乡镇和部门事情办理进度。施怀中指出,城市建设与发展离不开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刘某某配合政府工作,为广大市民作了表率,相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率,切实解决好来访人员诉求,以问题的有效化解,带动更多群众没有后顾之忧地参与到城市建设中来,为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强大合力。

  施怀中强调,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深入剖析并补足自身工作短板,更好地为群众服务。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解决问题、化解矛盾作为第一要务,将心比心看问题、换位思考想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问题。要不断压实信访工作责任,提升信访工作质效,更好更快地落实各项惠民政策,保障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