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在泾川镇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发布时间:2022-06-16 17:2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施怀中到泾川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新一轮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接待来访企业,听取意见、了解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难题。县政协副主席汪凌君,泾川镇、县发改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此次现场办公通过适当方式提前三天向社会公开,逐一登记企业信息,不阻拦、不筛选,广泛发动企业反映问题,并组成2个工作组,现场实际接待企业13家。在泾川镇第一接待室,施怀中随机接待了7家企业负责人。“企业用工难、招工难,希望政府出台相关政策鼓励年轻人留在家乡发展。”“企业运输成本增加,希望优化快递运输行业。”……对各家企业的诉求,施怀中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并与相关部门和乡镇现场办公,逐项研究解决办法,一一作出答复。

  施怀中在现场办公时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坚持“企之所盼、政之所向”,用心用情解决好企业实际困难,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崛起赶超提供强劲动力。

  施怀中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优环境、稳经济”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拿出“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要全力强化要素保障,对企业集中反映的用工、购置补贴、低息贷款等方面的诉求,要快速响应,加快补齐短板,以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增强城市发展活力和内生动力。要精准对接政策指向和企业需求,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确保助企纾困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让企业有感,让群众满意,推动经济提质扩量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