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泾川镇开展防汛抢险综合演练

发布时间:2022-06-16 17:2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有效应对突发防汛抢险应急任务, 6月15日,泾川镇开展防汛抢险综合演练。

  这次演练模拟2022年6月14日泾川镇突发强降雨,青弋江流域降雨量已超过200毫米,大堤将会出现洪水漫堤等重大险情,直接威胁到青弋江东岸泾川镇五星村村民生命财产安全。镇政府接到村报险后,经请示县防指,命令镇抢险分队立即赶往遇险点,进行救援。民兵抢险队闻令而动,立即赶往出现险情的堤坝处开展抢险工作,争分夺秒地铲土、装袋、运土、垒埂,经过约30分钟,抢险队构筑起四条基底长8米,底宽1.2米,高1米,顶宽0.6米的子埂;与此同时转移安置组人员第一时间组织险情点附近村民,撤离到安全地点并发放救灾物资。

  通过全体抢险人员的奋战,遇险的堤坝处垒起了一道由沙袋筑起的临时防洪堤,所有遇险群众被及时转移安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