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章渡街道:精细化整治 提升乡村颜值

发布时间:2022-06-16 17:2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今年以来,云岭镇立足解决群众所需,关注群众呼声,启动章渡街道综合整治,全力提升村落颜值,为该村的旅游产业发展助力。

  云岭镇章渡村历史人文资源丰富,古有"西来一镇"之称,是我县有名的古村落,走进章渡街道,记者看到整个街道的面貌和以前相比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这条街道建于上世纪90年代,本来是现代风格的门面一条街,现在通过改徽建徽,将沿街门面改成了粉墙黛瓦的徽派建筑风格,门前配上了仿古木制围廊,让整个街道呈现出一种精巧别致的古风古韵。

  据介绍,这次章渡街道综合整治包括章渡康养古镇环境整治工程、乡村振兴示范村工程两项主要内容,章渡康养古镇环境整治工程总投资2000万元,将进行街道立面改造、人行道铺装、路灯、农贸市场建设等工程,目前总进度已完成至85%,7月底可全面完工。乡村振兴示范村工程将对老街及周边实施环境整治、道路提升和污水改造等。目前污水管网、消防管网已铺设70%,计划7月初对片区内主干道路进行沥青摊铺。虽然项目还在建设中,但已经基本实现了“近看有符号、远看有色调、整体成风貌”的建设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