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政协主席涂顺赴茂林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 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16:26 来源:县政协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16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涂顺赴茂林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汪莉,县税务局及茂林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涂顺先后接待安徽卧龙泵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梦希科磊泵阀股份有限公司、泾县茂林梨竹生态农庄有限公司、安徽宣城继真工艺品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耐心倾听企业负责人反映的问题和诉求,并开展现场办公,逐一研究解决办法。

  涂顺在现场办公时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助企纾困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要真心倾听企业诉求,认真梳理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好跟踪督办、协调对接等工作,及时向企业反馈办理进度和落实情况;要持续加大政企沟通,把服务送到企业最需处,营造最优营商环境。企业家们要提振信心,发挥优势,在党委、政府关心支持下,用好各类惠企助企政策,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和企业竞争力,努力实现更大更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